DREFU Vol. 3:Midnight Drive

clam電子

 
子夜。心底的悸動彷彿引擎壓低著喉嚨,從車內外傳來似語的聲浪。油門與掠過臉龐輕柔地菸絲,織成這趟愈往家遠去的出走。

 
早些的時光與情境快速流動過去,不知不覺爬升的車速,竟然讓前方的隧道狹隘又持續緊縮,披戴上的星辰和記憶一一灑落在洞口。
 
分不清車窗閃爍的霓虹,映來自哪個地方,但我相信這是永恆的星系,持續綻放的光與熱;顛簸的路面,也有瞬即爆開來的怒感。起風了。是因路徑來回旋轉嗎?悶在胸口的大團、黯紅的情緒也給大雨涮冷。我與電台傳來的聲音,一同在下個彎道處傾盆。
 
這陌生的時空已經走得太遠了,高高懸掛的月亮,都缺著不同的角度。
 

Listen Here.

 

1
“Darkness (feat. Francesco Tristano, Les Siècles & François-Xavier Roth) [Beatrice Dillon Remix]”
Carl Craig

2
“Far From Home”
Kenneth James Gibson

3
“My Life”
ZHU & Tame Impala

4
“You Are Safe (DJ Tennis Remix)”
Rampa, Adam Port, &ME

5
“Unfolding”
Rival Consoles

6
“Nimbus”
Oliver Schories

7
“Underage (feat. Tim Fletcher)”
Le Couleur

8
“Avalanche”
Quiet Friend

9
“Saba Tree”
D’Arcangelo

10
“Dreaming of You (feat. Isaac Delusion)”
L’Impératrice

11
“Running Man”
Felix da Housecat

12
“Making a Fool”
Shy Shy Shy

13
“Past the Building (feat. ARY)”
Gundelach

14
“Further From Home”
Kenneth James Gibson

15
“Emerald Rush (Edit)”
Jon Hopkins

 

●- 歌單造組/DJ ДeнниC、餃子、RL
●- 文字/DJ ДeнниC
●- 視覺/餃子

*  Take More DREFU Here.

 

DREFU,追弗,西元 3030 年代一類夢境藥之統稱。形色不一,有 10×25 種或更多不同比例上的組成,在那時受到廣泛使用,每人各取所需,調配並進入所求的夢境。
──理自建築師王大閎小說《幻城》,2013,典藏出版

3 thoughts on “DREFU Vol. 3:Midnight Drive

  1. 引用通告: DREFU Vol. 1 – 耳道運行式

  2. 引用通告: DREFU Vol. 2:我以下一根電線桿為目標跑了一小段路 – 耳道運行式

  3. 引用通告: DREFU Vol. 4:Paperback Writer – 耳道運行式

發表留言